LOGO 商標設計

堅持給你最好的設計

商標文字或圖樣在設計前均會經過商標代理人事先作過文字或圖樣的初步檢索,此舉可降低商標申請後被核駁或不慎侵害他人商標的風險。

我們是一群追求高質感設計的築夢師,邀請您一起來與我們共同編織美麗的藍天白雲,我們以客戶的喜愛風格及元素作為設計導向,完成客戶心中想要的美麗圖像,交付滿意作品是我們的目標,實現您天馬行空的想像是我們的使命,提供優質設計是我們給客戶的承諾,請給我們機會讓我們為您提供完美專業的服務。

名片設計

1.在名片進行設計之前, 我們會花一些時間與您溝通,以便了解您的想法及您所喜歡的風格是什麼? 2.  再依照您所描述的喜歡風格來提供二款初稿與您討論,討論之後您可以有三次的修改機會。4.會提供您八種不同種類的卡片供您選擇名片材質。 5.定稿之後就會幫您印刷名片,約需一個星期的工作日完成印刷並寄到您的公司或府上。

 
LOGO 商標設計

 1.在LOGO商標進行設計之前, 我們會花一些時間與您溝通,以便了解您的想法及您所喜歡的風格是什麼? 2.  再依照您所描述的喜歡風格來提供二款初稿與您討論,討論之後您可以有三次的修改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