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商標申請

 品 牌 永 續 經 營 的 領 航 者 


服務內容:
1.國內外專利年費/維護費的代管及代繳服務。
2.國內外商標之資料檢索。
3.國內外商標之監控。
4.國內外商標之新案申請、調卷、答辯申復程序。
5.國內外商標之異議、評定、撤銷、廢止、救濟。
6.國內外商標之爭議、仿冒、侵權分析處理。
7.國內外商標之授權、質權、移轉、延展登記。
8.國內外商標之授權契約、合同撰擬及法律諮詢。
9.國內外商標仿冒侵權之司法救濟 。
10.商標權買賣仲介及商標權價值鑑定。
11.侵害鑑定、爭議鑑定、行政救濟、商標佈局。
12.商標權損害賠償之鑑定。
13.提供商標相關講座。
14.代客設計商標圖樣logo、設計企業識別系統。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東南亞各國、日本、韓國、北美洲、中南美洲、歐洲、紐西蘭、澳洲、非洲各國。
結合五大洲各國優秀專業的代理人共同進行業務交流與商業合作,   與各國經驗豐富、學有專精且信譽卓著之專業複代理人合作, 保證給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及保障。


創遠事務所的代理人累積了近30年的實務經驗, 曾經辦過全球合計上萬件的商標申請註冊案, 結合五大洲各國優秀專業的代理人共同進行業務交流與商業合作, 本所代理各國商標業務的經驗豐富, 協助客戶申請商標的業務領域涵蓋面既廣且深, 計有: 化學化工機械電子網路工程電機半導體生物工程光學電子通訊美容保養醫藥建材機器及工具機餐具電腦電腦週邊設備醫療器具及儀器照明及衛浴設備交通工具及設備寶石及貴重金屬鐘錶和計時儀器樂器書籍及文具用品皮包行李袋家具廚房用具及容器紡織用材料紡織品衣著及靴鞋玩具及運動用具食品財務金融及銀行服務電信通訊服務運輸服務餐廳小吃店服務等等。